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提升新媒体工作能力,服务师生成长成才——文学院新媒体建设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3-11 17:51:17来源: 作者:夏灿灿阅读:

为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更好的扎根落实,提升新媒体工作能力服务师生成长成才,311日下午,文学院于人文楼311举办新媒体建设工作座谈会。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海、副书记王家宏、辅导员崔越出席会议,文学院新媒体中心主要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新媒体中心成员逐一介绍自己的负责内容,陈述工作思路并提出现阶段存在的工作困难。副书记王家宏提出新媒体中心部门之间应该功能分化,明确部门职责;活动举办要具有个性化、创造性,符合学院特色;党委书记王振海对新媒体的工作发展提出了六个方向:一是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反映学院办学成果,服务师生成长;三是培养工作团体人才,在交流学习中促进团队合作;四是传承创新中华传统文化,弘扬大别山精神;五是打造精品栏目,引领师生价值观;六是遵守媒体规范,抢占微信、微博、短视频等新平台。

本次新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明确了部门职能,对新媒体中心工作的现存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指明了今后新媒体中心工作的方向,有利于更好的开展文学院宣传工作。适值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之际,文学院响应号召开展新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着力提升工作能力,服务师生成长成才。

审核老师:崔越

编辑:夏灿灿

摄影:刘同卓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