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文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22 10:23:37来源: 作者:阅读:

正值“能力作风建设年”,依照河南省活动部署,为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进行。2月21日下午,文学院在人文楼3-11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工作会议。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海、党委副书记王家宏,副院长张言军、徐洪军以及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与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王振海书记主持。

会上,王振海根据教育部以及河南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内容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全员核酸检测的会议精神,提出了全体师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核酸检测零遗漏、加强学生入学教育、筑牢安全底线这三点要求,嘱咐全体师生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配合,共同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王家宏对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进行汇报,要求严格落实学生“日报告”、“零报告”、“请销假”等制度。会议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记录,积极交流,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学期伊始,文学院精心部署、及早谋划、周密安排,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努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