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文学院举办2021年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1-10-08 17:16:42来源: 作者:郭幸福阅读:

为加大对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使“资助育人”的思想深入人心,顺利推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10月6日晚七点,文学院在人文楼409教室召开2021年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此次会议由文学院资助专员柳家琪老师主持,生活助理团成员、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及寝室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议上,柳家琪老师对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奖学金、勤工助学、绿色通道等一系列资助政策进行了一一介绍。其中柳老师对相关资助政策的申请要求和申请流程讲得十分详细,同时更加突出强调了奖助学金等评审工作坚持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推进高校资助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一方面使我院学子全面了解了国家对贫困大学生的一系列资助宣传政策,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在实际中严格执行各项资助政策规定,进一步推动资助工作的公平、公正。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学校和社会各界提供的温暖与帮助,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来报答学校、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对促进我院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奠定良好基础。



审核老师:柳家琪

编辑:郭幸福

摄影:刘同卓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