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生处岳宗德处长为组长的学生工作考察组来我院实地考察学生工作

时间:2017-06-23 15:06:1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6月23日上午九时,以学生处岳宗德处长为组长的学生工作考察组来我院实地考察学生工作。

考察组到人文楼3-1和3-3查看学生工作办公条件、档案资料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后,在人文楼3-11会议室进行工作座谈。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团委书记李晓云先后按照考核程序、考核内容,本着客观、公正、民主和注重实绩的原则,就我院学生党建、共青团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亮点、特色工之处进行了现场汇报。考察组成员听取了相关汇报,岳处长对文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给予具体工作指导。

文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学生工作考评考核工作,将以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