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文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09-09 17:43:0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姚延朝) 为加强学院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协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9月8日上午10时,我院先后在逸夫楼103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文学院党委秘书郭西梁,团委老师李晓云、曹宇,2018级创意写作班班主任厉盼盼老师和部分新生及其家长参加此次活动。

TIM图片20180909174129_副本.jpg

郭西梁老师首先对2018级新生和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随后,他从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学术氛围、考研状况等方面介绍了文学院的历史沿革、学术积累和团结奋进的整体发展态势等情况,使新生和家长深受鼓舞和振奋。

曹宇老师主要从学生就业、住宿安全、学校管理等方面说明我院将在学校各对口部门的指导下,从入学到毕业,全方位、全过程,动态跟踪管理和服务好学生,解答了新生家长们关于专业就业问题等方面的疑问。

李晓云老师则重点向新生家长们说明学院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她指出学生管理并非仅仅是学校的事情,更需要家长们的配合,时常关注学生在校状况,以及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顺利召开,强化了家校联系,赢得了家长们的认可和信任,利于家长和学院同心协力,共同促成2018级新生尽快融入崭新环境,适应大学生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