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绿色环境,用心呵护”文学院雷锋月义务植树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8-03-14 23:18:5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魏玉沛 刘春云)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响应国家义务植树的号召,文学院学生会成员与校园环境巡查队、名贵园志愿服务队共同前往名贵园参与植树活动。

活动前期通过网络宣传、爱心卡片等方式,呼吁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上午九点半,参与义务植树的同学们提前准备好铁锹、水桶等工具,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开始植树活动。同学们亲自挖坑、栽树、培土、浇水,卖力的完成各个步骤,栽种下的树苗在阳光下焕发着生机与活力。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亲近自然,在劳动中提高自身的义务植树意识以及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同时学习雷锋艰苦奋斗、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