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31##环保时装秀总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12-11 21:27:1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王静 耿甜甜 王卓凡)为加强学生环保理念,传承校园文化,12月8日晚7点,由名贵园志愿服务队、环保志愿服务队联合举办、文学院文艺女生部协办的环保时装秀总决赛在逸夫楼报告厅顺利拉开帷幕。后勤服务总公司韩冰老师、文学院团委老师郭西梁、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老师曹晶晶出席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的评委由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孙太丽、名贵园志愿服务队队长张芳芳、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石帅担任。

经过前期比赛的激烈竞争,共有来自各个院系的十一名优秀选手入围总决赛。两场风格迥异的开场舞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接着参赛的十一组选手分别展示他们的参赛作品,阐述他们的设计理念。其中,二号选手带来的以粉色色调为主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和四号选手带来的以黑白色打造的《摩登佳人》形成了鲜明的色彩对比,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五号选手带来的作品《刹那芳华》用师院特有的女生月活动后剩下的条幅为材料制作而成的中国传统服饰汉服,作品通体为中国红,传达着浓浓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九号选手带来的作品《简翼的天使》利用校园掉落的树叶制成衣裙,向观众传达了秋风为剪,木叶为衣的设计理念。随后各位参赛选手的模特身着参赛作品进行的T台秀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精妙的设计,美轮美奂的衣服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五号选手以作品《刹那芳华》夺得冠军。比赛期间,歌曲演唱、小品表演、微信抽奖环节层出不穷,调动了观众积极性。

本次环保时装秀总决赛将环保理念付诸实践。不仅营造了绿色、环保的生活氛围,而且丰富了学生大学校园生活,传承了校园文化,有利于大学生绿色环保理念、创新意识的树立。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