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考核评比表

时间:2016-05-10 07:58:2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考核评比表

项 目内 容满分加分扣分单项

得分审 核

得 分

15分

┘1、贯彻执行校、院决议坚决认真;表率作用好,有奉献精神。32、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工作思路清晰,计划性强,能打开工作新局面,工作成绩明显。33、支委分工明确,工作尽职尽责。34支委会、民主生活会组织正常,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35、支委会团结、互助,风气正,在党员和群众中印象好,有凝聚力。3

15分

┘1、学生对党的认识正确,并积极要求入党。32、培养对象参加业余党校培训优秀率率80%以上。33、党员发展工作有计划、联系人落实、发展工作按程序,质量高。34、学生党员发展的数量符合学校要求。35、学生党员积极参与班集体和学生社团建设,党员学生干部无考核不合格者。3

30分

┘1、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学风好。62、学生党员考试课程不及格率10%以下。63、学生党员获得奖学金率60%以上;所属班级报考硕士研究生率高于学校平均数,党员报考率70%以上。64、学生党员计算机和英语等级考试达到学校规定要求。65、学生党员获得校、院级及以上表彰奖励(不包括奖学金)率高于非党员学生。6

25分

┘1、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每次组织活动有正规的文字记录。52、组织生活形式多样,有创新,党员出勤率高,效果好。53、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严格,无不良行为,党员队伍的先进性明显。54、组织关系管理严格,规范;党费收缴符合要求。55、建立健全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的档案,管理严格、规范,符合要求。5

15分

┘1、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好,各项任务完成出色;所属班级学生获校级及以上集体奖励不少于一项。32、学生党员在各项活动中,模范带头作用明显。33、支部所属班级学风建设好,量化考评列本学院前40%。34、党建带团建作用好,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共青团建设,先锋模范作用好。35、学生党员综合测评排名列班级前50%。3总计25 项100

备注:

1.有以下情形,在相关项中加分:

(1)获得个人奖励的每一学生,省级加0.2分、国家级加0.5分; 获得集体奖励的每项,省级加0.5分、国家级加1.5分。

(2)党员公开发表论文每篇,一般CN加1分,核心期刊以上加5分。

2.凡完不成以下规定的在相关项目,每项扣1分:

(1)每月一次组织生活;(4)支部党员大会每季一次;(5)党校每学年1-2期;(6)报告工作每年一次;(7)党内学习每学期不少于四次;(8)思想汇报每学期2次;(9)民主评议党员两年一次;(10)主题实践活动每年二次;(11)每个正式党员联系群众1-3名;(12)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不规范、不严格的;(13)入党材料不齐全、不完备的。

3.有以下情形,单项否决(扣除单项全部分值):

(1)“班子好”:①班子内出现不团结现象,且严重影响工作的;②书记民主作风差,违反民主集中制原则、违反规定、程序发展党员的。

(2)“队伍好”:①党员严重违纪的;②发展党员出现严重质量问题的;

(3)“学习好”:①所属班级学生考试发生严重舞弊的;②学生党员考试发生违纪行为的。

(4)“管理好”:①发生学生群体性事件的;②学生违法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③学生管理发生严重事故的。

(5)“作用好”:①组织涣散,党支部工作严重不落实,不能发挥作用的;②发生严重政治性问题的。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