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5-06-17 18:28:5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邓鲁豫马静静)6月16日下午,文学院在逸夫楼101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献林、总支委员王雨海等与新老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雨海宣读31位新党员名单后,在团总支老师郭西梁的带领下,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向党许下郑重承诺。随后,老党员代表郭岩发言,她充分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表示会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新党员杨森代表全体预备党员承诺:在今后将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勤奋学习,认真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身作则,时时处处发挥表率作用,做到在组织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自觉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一帆也向党组织表示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心。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白献林作总结讲话,并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入党誓词不仅要牢记,更要去实践,要在一言一行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学习、完善自己、丰富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以与时代俱进的精神、奋发有为的状态,去开拓进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终生。此次宣誓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见证了文学院新生党员力量,而且对帮助新党员树立学生党员意识起到积极作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