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06-25 17:57:1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焦旭 殷小娴)6月22日下午,文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逸夫楼101教室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党委副书记杨乐、缑广飞,党委秘书郭西梁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杨乐主持。

IMG_1473_副本.jpg

宣誓仪式在激昂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缑广飞宣读新党员名单及入党时间,郭西梁带领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以慷慨激昂的语气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张宇翔,马文锐,杨金梧分别作为老党员、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从自身工作和学习方面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以及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仪式结束后,吴圣刚书记发表讲话,分别在思想上、学习上、行动上给予学生党员指导。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纠正自我,在学习上完善自我,在行动上实践自我。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杨乐总结发言,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宣誓大会的举行,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长期以来我院党委都高度重视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加强以党风促学风,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业来推动学生的全面发展。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