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学院汉语言2班党支部召开学习李芳老师英雄事迹座谈会

时间:2018-06-22 22:15:4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姚延朝)大爱无言,师魂永驻。近日,信阳市董家河镇绿之风小学李芳老师舍己救人的事迹迅速传遍大江南北,深深震撼、感动着国人。6月22日下午,文学院汉语言2班党支部在人文楼3-11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李芳老师的先进事迹,弘扬她扎根基层、无私奉献、见义勇为的高尚师德。

123_副本.jpg

支部书记曹宇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李芳老师的求学、工作经历、家庭状况以及其英雄事迹的巨大网络舆情反响。

随后,与会的黄婷婷、张丽丽等党员同志纷纷结合自身情况和学生会、社团、班级事务等方面工作发表学习李芳老师英雄事迹的感悟。

曹宇在总结发言时说:平凡孕育伟大。李芳老师29年如一日扎根豫南山区基层教学一线,关爱学生,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养成了高尚的师德。这就无声胜有声地解释了为何李芳老师会在危机关头义无反顾地选择做出舍身保护学生的英雄行为;我们党员同学在对李芳老师的离去表示深切悼念的同时,要大力弘扬李芳老师的感人事迹,引导身边同学认真学习李芳老师的可贵精神;文学院汉语言2班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学要积极学习先进,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提升思想境界,纯洁思想品质,较快养成踏实学风,将学习李芳老师英雄事迹融入、落实在平凡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去,在专业学习、自我管理、生活态度等方面表现优异,用实际行动践行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群众中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引领作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