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各党支部陆续开展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18-01-16 15:59:19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时间:2018-01-16 10:14:00来源:本站编辑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28次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政治学习和教育,2018年1月11日至1月16日,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一班、二班、三班党支部、教工一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党委书记吴圣刚,党委副书记缑广飞、杨乐分别参与指导,强调民主生活会的根本目的是反思总结、交换意见、找到原因,从而更具体的解决问题。

 

 

1月15日下午,在教工一支部民主生活会中,党支部书记张言军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结合本人工作实际,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进行自我剖析,以此来促进自身思想和工作的进步,民主生活会气氛真诚严肃,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教工党员牛利在发言中指出,要在理论上不断深入地、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还要在实践中提升自身,以身作则、育人为本、为学生服务。1月12日,在汉语言文学二班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中,党支部书记曹宇布置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具体内容,并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文件精神、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等,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学习、承担使命、接力奋斗,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吴圣刚在参加教工一支部民主生活会时,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让大家在思想受到了教育、认识上得到了提高,灵魂受到了触动。在总结中,他提出要掌握十九大报告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干事创业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做好各项工作。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强烈的自觉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最后,每位同志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支部的每一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西梁)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