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文学院学术报告预告

时间:2020-07-02 17:37:41来源: 作者:阅读:


报告题目:小说创作的一二三四

报告人:徐贵祥

报告时间:2020年7月5日(周日)上午8:00—11:00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室,会议ID:108 258442

报告内容:在讲座中,徐贵祥将结合自己丰富的创作经验,为文学院创意写作专业学生讲授小说创作的基本规律和艺术技巧。

报告人简介:徐贵祥,1959年生于安徽六安,中国作协副主席,中国作家军事文学委员会主任,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文艺创演系主任。曾任解放军艺术学院文学系主任。著有长篇小说《仰》、《历史的天空》、《高地》、《八月桂花遍地开》、《明天战争》、《特务连》、《马上天下》、《四面八方》等。长篇小说《历史的天空》获第6届茅盾文学奖,2019年入选“新中国70年70部长篇小说典藏”。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