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文学院学术报告预告

时间:2019-12-10 14:33:28来源: 作者:阅读:

报告题目:为什么K是土地测量员?——卡夫卡《城堡》主人公的身份探源

人:曾艳兵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13日上午9:00

报告地点:综合实验楼605教室

报告人简介:曾艳兵,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师范大学文学院特聘教授;中国比较文学学会理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文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人民大学复印资料《外国文学研究》主编。主要从事西方文学与中西文学比较研究,是我国著名后现代主义问题研究权威专家,卡夫卡研究专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卡夫卡与中国文学、文化关系之研究》。著有《西方现代派文学研究》《卡夫卡研究》等著作10余部,在《外国文学评论》《外国文学研究》《文艺研究》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另发表译文及学术随笔数十万字。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