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信息公开 > 正文

文学院2022级教育硕士学位论文顺利开题

时间:2023-06-30 17:10:33来源: 作者:阅读:

2022年6月30日,我院2022级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如期举行。

2022级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分为两组,分别在文学院三楼会议室和一楼报告厅同时举行。本次开题报告会特别邀请了湖南师范大学张良田教授、河南大学杨亮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主持开题。

告会上,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主要内容以及在写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导师组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汇报环节结束后,导师组根据论文题目的可行性进行讨论,经过导师组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我院培养的49名2022级学科教学(语文)硕士研究生(含4名硕师计划研究生)顺利通过开题。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