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信息公开 > 正文

文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时间:2023-05-23 17:41:33来源: 作者:阅读:

2023年5月15日-5月21日,我院2023届各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如期举行。

5月15日,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分为四组分别在人文楼三楼会议室和社科楼120教室同时举行。河南大学杨亮教授和湖南师范大学张良田教授分别担任答辩主席,其中上午的答辩委员由韩大强教授、杨传凯副教授、方志红教授、吴圣刚教授和姚圣良教授、闫孟莲副教授、禹权恒副教授、王丹副教授、尹威博士担任,答辩秘书分别由研究生秘书刘宁和柴鲜博士担任下午分别由沈文慧教授、王委艳副教授、赵婧副教授、江中云教授和缑广飞教授、张本一教授、朱国伟副教授、徐洪军副教授、王海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樊会芹老师和张姝老师担任答辩秘书。学科教学(语文)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

5月16日,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人文楼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答辩主席由南宁师范大学刘振平教授担任,答辩委员由张言军教授、钱道静副教授、牛利博士、毕晋博士、郭磊博士担任,杜新宇老师担任答辩秘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非毕业年级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会。

5月19日,文艺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暨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赵普光教授应邀出席,并作为答辩主席主持了此次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由我院沈文慧教授、吕东亮教授、吴圣刚教授、缑广飞教授、方志红教授、王海涛教授担任,徐洪军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文艺学、现当代文学非毕业年级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会。

5月21日,中国古代文学专业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上海大学教授、博士导师曹辛华教授应邀出席,并作为答辩主席主持了此次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由上海大学王卓华教授、黄淮学院刘小兵教授、金荣权教授、姚圣良教授、江中云教授、张本一教授担任,蔡亚玲老师担任答辩秘书。古代文学专业非毕业年级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会。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