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信息公开 > 正文

文学院2020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顺利开题

时间:2021-12-31 12:51:13来源: 作者:阅读:

2021年12月23日至2021年12月28日,我院2020级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如期举行。

2020级古代文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在文学院4-5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金荣权教授主持,该专业导师组成员姚圣良、江中云、张本一、朱国伟老师及4名古代文学研究生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2020级现当代文学及文艺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人文楼4-5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研究生处处长沈文慧主持,该专业导师组成员吴圣刚、吕东亮、缑广飞、方志红老师和6名现当代文学及文艺学专业硕士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2020级语言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在文学院2-11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副院长张言军主持,该专业导师组成员朱敏霞、毕晋、牛利,黄继省老师及3名语言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导师组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同学就导师组所提出的问题都分别做出了认真回答。汇报环节结束后,导师组根据论文题目的可行性进行讨论,经过导师组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我院培养的4名古代文学硕士研究生、6名现当代文学及文艺学硕士研究生与3名语言学专业硕士顺利通过开题。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