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信息公开 > 正文

我院吴圣刚教授获批2020年度河南省研究生优质课程项目

时间:2019-10-17 09:45:30来源: 作者:阅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评审结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研〔2019〕567号)精神,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河南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决定批准16所高校申报的31门研究生课程为“2020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项目”。

我院党委书记吴圣刚教授主持申报的“大众文艺研究”获得立项建设(项目批准号:HNYJS2020KC28),立项金额3万元,该课程也是我校今年唯一获得立项建设的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近年来,我院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把课程建设作为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的主要抓手。我院将充分发挥研究生优质课程的示范辐射作用,推动研究生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创新,为我院研究生培养提供稳固支撑。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