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毕业生信息 > 正文

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表彰暨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5-22 11:09:3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吕贺贺)5月21日晚七点半,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表彰暨动员大会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院长沈文慧、党委副书记杨乐、副院长缑广飞 、吕东亮、张言军等近五百名师生参加。

缑广飞首先宣读考研表彰名单。随后,文学院领导考研成功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接着,王飒、朱向琼、吴秀丽、张亚兵、魏蓝天共5位同学向低年级学子介绍自己的考研经历和经验,强调坚定成功信念、合理规划时间等备考细节的重要性。

沈文慧从社会和个人两个方面强调了考研的意义,提醒同学们选择学校和专业时要认清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要提前了解各学校信息,避免报考扎堆现象。考研要有开阔的视野,顽强的行动力,通过考研获得心性、意志的磨练和提升,坚强自信,最终成为优秀的人。吴圣刚向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继续弘扬文学院博学务实、严谨笃行的学风,设立崭新目标,提升精神境界,为文学院争光。党委副书记杨乐结合自己的研招办工作经历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珍惜调剂机会。

毕业生考研表彰暨动员大会的举办为后续考研同学提供了与考研成功同学交流经验的宝贵机会和丰富的考研备考信息,利于考研备考同学深入了解考研细节,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考研成功率,也有助于文学院勤奋严谨的学习氛围的可持续传承与发展。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