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与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政策与指导 > 正文

【就业育人】文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时间:2023-04-28 17:19:32来源: 作者:阅读:

近期,文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班主任老师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分别对信阳市羊山新区仕源高级中学、河南宋基实验中学、西平县高级中学、西平杨庄高中、南阳市宛城区言蹊中学、淮滨县滨城高级中学、楠杆镇田堰小学、楠杆镇五一学校以及楠杆镇石畈小学、林州市教体局等十家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中,文学院领导老师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在座谈会上,各单位向文学院详细讲解了学校的发展方向以及各方面人才需求。随后,我院领导也相应对文学院的教育教学特色、优秀人才状况等进行介绍。多所学校校长表示,文学院毕业生学业水平高,工作能力强,并承诺将会在本次教师队伍招聘中扩大对文学院毕业生的选聘。最后,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海代表文学院全体师生对单位负责人的认可表示感谢,同时对于双方深化合作、项目互助、业务互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就业专项拓岗行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院系与学校单位深度交流与合作的长效机制的建立,为拓宽文学院学生就业渠道打下了良好基础。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