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与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政策与指导 > 正文

文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08-19 17:56:03来源: 作者: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推动就业“一把手工程”开展,8月18日,文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访周口市太康县第二人民医院、太康县第二高级中学以及太康县第一高级中学附属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首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家宏代表文学院向企业单位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相关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本学院毕业生的专业能力、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与会企业代表也表达了与我校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协同开展科学研究、有效开展毕业生招聘过程中能够进一步合作的愿望。最后双方在加强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增加彼此良性互动、形成校企优势互补等方面达成共识。

此次访企拓岗就业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助于搭建校企沟通桥梁,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与提高供需对接水平,有助于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审核老师:崔越

编辑:明一凡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