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线下招聘4月22日-23日谭山众创空间四楼】 遂平县职业教育中心2023年教师招聘公告

时间:2023-04-22 18:43:24来源: 作者:阅读:

【线下招聘4月22日-23日谭山众创空间四楼】

遂平县职业教育中心2023年教师招聘公告

        为适应新时代中等职业教育发展的需要,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结合学校师资力量和工作需要,遂平县职业教育中心拟招聘教师15名,纳入事业编制,享受国家规定的相应层次毕业生待遇。

一、招聘岗位

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美术2人、幼儿保育2人、体育1人、汽车运用与维修实训指导2人、计算机应用实训指导1人、中餐烹饪实训指导1人。(可以根据各学科报名情况适当调整)。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胜任所应聘学科教学的素质和能力,身体健康;

2、理论课教师岗位应持有对应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实训指导教师应持有全日制本科学历或高职院校对应专业专科学历+职业技能等级证,学历需与所应聘岗位相同或相近;

3、无违规违纪或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4、年龄不超过30岁(1993年4月30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或双一流院校本科生年龄可放宽到33岁(1990年4月30日以后出生);

5、2023年应届毕业生可持学校证明按照就读专业报名,毕业后需如期提供毕业证,否则将取消聘用资格;

6、聘用后一年内需获取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否则将取消聘用资格。

三、报名要求

        符合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于4月19日下午18:00前将校园招聘报名表及相关证件电子版(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毕业证等),发送指定邮箱spxjyjrsg@163.com(邮件标题是:毕业学校+应聘学科+姓名+联系电话),也可以直接到县教育局人事股递交应聘材料。应聘者务必对上报材料的规范性、真实性负责,招聘组将对上传资料进行资格审查,按照学科招聘比例,通过邮箱或短信方式通知初审通过人员参加招聘(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如本人错过招聘各环节的规定时间,招聘小组将不予受理;届时请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

四、测试

(一)笔试:教育学、心理学、现代教育思想等。

(二)试讲:按课堂常规进行,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三)答辩:由评委提问,现场答辩。

五、录用

根据笔试、试讲、答辩等综合成绩择优录用,按照有关政策办理相关手续。

六、咨询电话

魏股长:0396-4900719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