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省固始县永和高级中学2022招聘教师公告

时间:2022-05-06 09:31:44来源: 作者:阅读:

一、学校简介

固始县永和高级中学始建于2004年,是一所按照省级示范性学校标准建设的民办公助全日制高中。学校占地240亩,建筑总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学生7700多人,100多个教学班,360多名教职工。其中党员教师64人,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70人,一级教师118人。具有研究生学历教师20人,省优秀教师5人,省级优秀班主任1人,省级名师3人,省级骨干教师18人,市级学科带头人22人,市级骨干教师55人,固始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2名。

随着学校蓬勃发展,办学规模日益扩大,学生不断增加,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师范类优秀应往届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20228上岗)

三、报名条件

1、大学应往届毕业生,二本以上全日制师范类专业毕业,取得大学毕业证、学位证、高中教师资格证。永和高中毕业的大学生优先录用;

2、具有教学经验的一线教师,持《教师资格证》及学历证明、成绩及获奖证明报名;

3、从事高中一线教学的优秀离退休教师,持《任职资格证》、《教师资格证》和县级以上获奖证书报名;

4、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师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有奉献敬业精神、责任心强、关心爱护学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安心从事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四、工资津贴福利待遇

1、采用工资+津贴+奖金+福利的薪酬模式;

2、一经聘用,满工作量的优秀离退休教师年收入不低于15万元,其他教师月收入不低于6000元,年收入不低于8万元;如果有较好的教学成绩,学年度奖励2元以上;

3、享受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免费体检、餐补等,单身未婚及县城内无房教师免费提供住宿;

4、工作满一年的增发校龄工资,优秀教师享受工资晋升晋级调档。

五、应聘方式

【方法一】预约到校现场应聘

1、报名:有意者请联系:

王老师:13673099405(微信同号);

许老师:13513768026(微信同号)。

添加微信好友请备注:学科+姓名,获取报名表;

2、资格审查: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大学毕业证和学位证书、获奖荣誉证书、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校参加面试;

3、试讲:自我介绍、自选高一教材一节课程完成说课、提问;

4、录用:面试结束后,学校根据面试成绩择优录用,签订《聘用协议》。

【方法二】参加大学招聘会或双选会

1、填写《2021永和高中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2、现场面试、试讲、资格审查;

3、签署《就业协议》和《聘用合同》。

垂询电话:王老师:13673099405;许老师:13513768026

学校地址:固始县王审知大道与民权路交叉口

学校网址:http://www.yhgjzx.com

学校微信公众号:固始永和高级中学

官方抖音号:永和高中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