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代文学研究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国古代文学研究所 > 正文

文学院第三届汉唐本科教学质量奖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8-09-08 22:09:3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陈雨婷吕贺贺)9月7日下午,文学院第三届汉唐本科教学质量奖颁奖仪式于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1993级校友、文学院郑州校友会会长、河南省汉唐教育集团董事长张亚军,校对外联络处处长耿劲松,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院长沈文慧、党委副书记杨乐等领导老师莅临现场,二百余名学子参加。沈文慧主持仪式。

IMG_9805_副本.jpg

仪式上,沈文慧介绍张亚军校友的基本情况,并宣读第三届汉唐本科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名单。她表示,杨德贵、缑广飞两位老师多年耕耘在教学第一线,获得此项荣誉实至名归。耿劲松、吴圣刚为两位获奖教师颁发奖金并合影留念。

随后,张亚军向母校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他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充分肯定两位教师的教育方式和教学成果,表达对其栽培之恩的感谢。他表示,此奖项设置的初衷为感恩、责任及合作,以鼓励更多勤恳踏实的教师始终秉承高学养,高品德的治学原则。

IMG_9821_副本.jpg

耿劲松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并感谢张亚军先生助力教师教育事业的发展。他指出,我校近年来在各地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在校教师的辛勤耕耘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校影响力和公信力取得巨大飞跃。同时,他希望全体教师以此次教学质量奖评选为契机,树立现代化的教学理念,夯实教学基本功,为学校的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添砖加瓦。

IMG_9809_副本.jpg

汉唐本科教学质量奖由我院93级校友张亚军先生创办的河南省汉唐教育集团出资10万元设立,旨在资助奖励文学院本科教学一线取得显著成绩的优秀教师,引导教师潜心教学,激发教师的积极性,有效促进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该奖项一年一届,连续评选五年,每届评选2名优秀教师进行奖励资助,奖金10000元/名。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