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院举行杨德贵老师退休座谈会

时间:2023-06-08 10:23:33来源: 作者:阅读:

6月6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3-11会议室举行了温馨而隆重的座谈会,欢送杨德贵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由我院党委书记王振海主持,校人事处、离退处以及我院部分领导老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院长姚圣良、人事处副处长周巧云为杨德贵老师献上了精美的纪念品。

座谈中,人事处副处长周巧云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杨德贵老师在校工作的经历,对杨老师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向杨老师介绍了退休后所享受的各项福利政策。离退处书记胡思辉代表离退处对杨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杨老师在退休后尽情享受生活,离退处也将竭尽所能为离退休老师做好服务。

姚圣良院长对杨老师为文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多年来严谨的学风、教风表示敬意;希望他继续关心文学院的教学工作,并能对年轻老师的成长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与会的古代文学教研室老师先后发言,他们共同回顾了与杨老师相处共事的情景,认为杨老师是一位有品位、有威望的好老师,在集体工作中,从不推脱教研室交代的工作,是一位与人为善、关心他人的好前辈。

杨德贵老师在发言中指出,他于1986年信阳师范学院毕业留校至今,在文学院已经工作了整整三十七年。杨老师回忆了他在师院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从上学到工作,他已经与信阳师院文学院融为了一体。他祝愿文学院和信阳师院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

王振海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杨老师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能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并祝愿他退休后的生活丰富多彩,尽享生活之乐。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