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3-06-06 09:00:00来源: 作者:阅读:

 6月5日下午三点半,文院在人文楼307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海、院长姚圣良、副院长缑广飞、党委副书记王家宏及2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王家宏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分享了各自在校期间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学生们还积极为文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就人才培养、课程开设、学生实践、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与会学生代表表示,希望学院能够开设更多的实践性课程来提高师范生专业技能,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专业性理论性指导。

  姚圣良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丰富且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部分疑问现场给予细致回应和解答。他表示,文学院的发展成效和改革突破离不开每一位学生的热情参与和奋力推进,文学院将对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梳理,对于有能力解决的问题将竭尽全力推动完善落实,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努力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立德树人成效。

临别之际,王振海书记向毕业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心怀理想、爱国报国,用学习成绩和工作业绩成就自己,回报母校、回馈社会;二是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在工作岗位和学习领域勤耕不辍、锐意创新、奋勇争先;三是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勇担重任,身体力行书写无愧于时代和青春的绚丽篇章。

编辑:王佳姝

审核老师:郭子悦

摄影:张瑞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