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

时间:2021-10-18 17:59:16来源: 作者:阅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业名单(教师厅函〔2021〕22号),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顺利通过第二级专业认证,认证有效期为六年(20219月至20278月)。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的规定,通过二级认证的专业在认证结论有效期内入学的师范生,可由高校自行组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环节需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统一考试)。

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丰富的办学经验,将以通过师范类专业认证为契机,继续贯彻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不断深化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提高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