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研究安排近期工作

时间:2020-04-17 17:04:44来源: 作者:阅读:

4月17日,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人文楼4-5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和安排近期工作。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院长沈文慧和班子成员全体参加。


  吴圣刚首先传达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带领大家学习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要求认真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做好迎接党支部“两化一创”达标引领行动验收相关准备工作。 

   沈文慧要求各教研室做好网络教学经验总结和交流工作,大力宣传教师先进事迹,积极探索整体提升我院网络教学水平的方法和路径,鼓励大家踊跃展示优秀教学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国培”与疫情防控的结合、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应届毕业生答辩、2020年研究生招生、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学院发展在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形势的严峻性,指出文学院事业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学院各项工作均需要着眼学院的长远发展,审慎思考师生动态演进的期待和期望,亟需锐意创新,积极主动采取相关措施,与时俱进改进工作,确保学院高质量发展态势的可持续性。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