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主题会议

时间:2019-09-12 16:49:33来源: 作者:阅读:

9月12日,文学院在人文楼3-11会议室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主题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张言军主持,研究生工作秘书刘宁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入学教育。

张言军院长首先向同学们分析了今年研究生招生情况,2019级共招收研究生40名,其中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是首次招生。接着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师资情况,及2019级研究生的导师分配情况。最后,他向全体研究生提出要求,鼓励大家多读书,多学习,珍惜时间,勤于思考。他希望大家能树立更高更大的目标,通过不懈努力,让自己更加优秀。

研究生工作秘书刘宁宣读了《文学院研究生日常管理办法》,分别从班级管理和自我管理两个方面对新入校的研究生进行安全教育,仔细讲解学校相关规定及活动安排,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