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06-05 21:58:3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时梦柯)6月4日下午六点,文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逸夫楼103教室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党委副书记缑广飞、杨乐,副院长张言军和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乐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缑广飞宣读了新党员名单,郭西梁带领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慷慨激昂的语气盈满了整间教室。之后由杨金梧、韦秋存、朱宇洁分别代表16级老党员、17级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并时时刻追寻党的脚步、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水平和思想文化素质的意向。

01.png


    仪式结束后,吴圣刚书记对党员进行指导讲话,他首先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把个人价值和国家价值联系到一起,努力奋斗,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杨乐进行总结发言,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宣誓大会的召开,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