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时间:2023-01-07 16:34:55来源: 作者:阅读:

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安排,我院将于近期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为进一步畅通师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渠道,不断改进学院管理和服务工作,现面向全院师生征集对文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以及对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的合理化建议。现就开展师生意见建议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意见建议征集渠道

(1)来信渠道:人文楼3-3办公室旁意见箱

(2)邮箱渠道:347801543@qq.com

(3)来访渠道:人文楼3-3党建办公室

(4)来电渠道:0376-6390163

(5)师生员工还可当面向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提出意见建议。

二、工作要求

为准确处理、及时答复师生提出的意见和诉求,希望所反映问题应真实客观、阐述明确、表达清晰;为规范信箱、邮箱使用及管理,提倡实名制,并注明常用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执行有关管理规定,切实保护来信人的私人信息,维护和保障来信人权益。

对于师生反映的各种问题,学院会及时回应,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文学院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文学院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