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类项目奖励办法

时间:2019-04-02 09:38:5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进一步调动文学院教师投入本科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推进本科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特制定本办法。

1.文学院教师主持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奖励1000元,主持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奖励2000元。

2.文学院教师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奖励1000元,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奖励2000元。

3.文学院教师获得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奖励1000元,获得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奖励3000元。

4.文学院教师主持编写教材,并列入《高校图书征订目录》,奖励2000元。

5.获得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奖励1000元,获得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奖励2000元。

6.文学院教师获批国家级项目、成果的奖励办法另行商议。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2019年3月26日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