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时间:2023-04-27 08:05:21来源: 作者:阅读:

4月26日晚,文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副院长张言军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副院长张言军向我院2019级成功考研上岸学子表示祝贺并提出表扬,同时鼓励我院2020级学生向考研“学习标兵”学习成功经验,不打无准备之仗。随后,副院长张言军向在场同学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文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在院校选择上为同学们提出专业性的建议,叮嘱大家在选择报考院校时要详细了解该校的地域性、历年的报录比及招录比、复习参考书目等,同时结合自身的定位做到谨慎报考、慎重选择。此外,副院长张言军还从学习习惯、学习态度、学习方法等方面为出发点,向备战考研同学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学会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做到松弛有度;二是要重视读书,学会“阅读”、“悦读”。三是要正确认识自己,做出合理规划。最后,副院长张言军向2020级即将考研的学子们表达衷心祝福,愿大家能“不忘读书之志,永存少年之气”,终能“上岸”,遇见美好。

此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促进了2020级学生对备战考研的方式方法有了全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其备考信心,有助于帮助学生坚定备考信念,以良好的心态迎接研究生考试。

审核老师:陈辉

编辑:马玉婧

摄影:王倩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