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关于防范招生诈骗相关事宜的声明

时间:2015-08-05 17:17:4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近日我校接到考生反映,有不法分子冒充我校招生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等方式与考生和家长联系,要求考生汇款至指定账户缴纳学费,在此学校向社会和广大考生严正声明,我校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办与招生录取及收费的相关事宜。

考生的学费可统一预存至考生录取通知书中附带的银行卡中(该卡的相关信息为考生本人),也可由考生本人携带存有学费的任意银行卡开学后至学校财务处统一刷卡缴费。绝不存在所谓汇款至指定账户缴纳学费的情况。如遇到类似问题可向我校招生咨询电话0376-6391212 6390601反映,或者直接向当地公安部门报警。

我校2015年录取通知书未夹带任何商业信息,也没有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与考生联系索取相关信息。请各位家长和考生加强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保护好个人相关信息,谨防泄露。

信阳师范学院招生办

2015年8月5日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