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困助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文学院2022年许仰民奖学金初选结果公示

时间:2022-11-12 08:06:31来源: 作者:阅读:

根据2022年信阳师范学院许仰民奖学金文件要求,面向2022年录取入学、品学兼优的文科类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文学院许仰民奖学金评定小组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我院在学生自愿申请,班级推荐的基础上,参考学生的高考成绩,结合考察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和个人综合素质,坚持择优评选、德智体综合考察的原则,严格评审程序,拟推荐2022级汉语言一班李美瑶、汉语言三班轩艳艳、汉语言文学四班孙越娇同学为文学院许仰民奖学金候选人,现予以公示。请有异议的师生在公示期内以实名形式向文学院资助工作小组反映,公示时间:2019年11月12日至11月14日,节假日不休,联系电话:0376-6393677。


文学院许仰民奖学金评定小组

2022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