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南风通讯社成功举办“保护流浪动物”海报设计大赛

时间:2023-12-02 10:47:33来源: 作者:阅读:

为提高保护流浪动物意识,宣扬生命平等,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南风通讯社在11月19日至12月1日面向全校举行了“保护流浪动物”海报设计大赛。

首先活动组织者提前对活动进行规划并进行宣传。接着参赛者根据策划书要求并结合自己的感受,进行海报设计。然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工作人员对作品进行评比,选出获奖作品。最后工作人员在活动群聊中公布获奖名单并予以奖励。在此过程中,参赛者们积极认真准备,用心对待对品,上交的作品不仅切合主题,也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创造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对我校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培养了大学生良好的公民道德修养和道德情操,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帮助学生树立了责任意识,更加懂得关怀流浪动物,培养他们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也体现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用尊重生命的力量维系社会的和谐,共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价值。经过严格评选后,此次活动获奖优秀作品如下:

一等奖:娄媛杰

二等奖:袁霄琪 魏鑫梦

三等奖:任晓云 刘钰菲 邓玥瑶

审核老师:崔越

编辑:张晶晶、唐润禾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