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聚焦网络暴力 我们正在行动

时间:2016-10-23 10:47:4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了进一步宣传网络实名制和抵制网络暴力,营造文明、和谐、健康、有序的网络氛围,社会调查研究协会于10月22日上午在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学院、信阳农林学院三所高校同时开展大型问卷调查活动。

本次活动由社调调研部负责,其他各部门协助开展。其间共有二十余名新社员参与,大家兵分三路,在各个高校内同时进行问卷的分发以及有效回收。尽管飘着小雨,天气微凉,但社员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丝毫不减。他们详细、耐心的为路过的同学介绍本次活动目的并邀请他们参与问卷填写。参与调查的同学们也很积极,认真仔细的填写问卷。活动持续近两小时,后期数据将由社调统计部进行统计和整理,在近期以展板方式展示出来。

此次活动有利于增加同学们对网络暴力的理解,加强对网络暴力的认识,提高大家的网络道德水平及责任感。活动呼吁大家理性判断,注重网络中的言行,切忌盲目跟风,尽量减少网络暴力事件的发生。为倡导网络实名制,整治网络环境,推动网络健康发展提供微助力。(张蕾 曹佩佩 供稿)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