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学生会第四十八届主席团竞选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6-04 10:19:06来源: 作者:阅读:

为了建立健全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以及各部门干部,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能力,6月3日上午10点,文学院于人文楼3-7会议室召开第四十八次学生会换届大会,辅导员崔越、柳家琪、陈辉和文学院相关学生会成员共同参会。

 大会开始,文学院主席侯柯宇介绍了本次竞选大会的规则和流程。然后,由学生逐个上台演讲,介绍自己并表明自己想要竞选的职位,阐述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设想,表达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同学们热情地演讲也充分展示了自己良好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接着,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相关学生会代表为表现优异的竞选者投票。最后,辅导员崔越老师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回顾了我院往届学生会各部门的优异成绩,并对往届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教导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要用良好的心态去迎接往后的学习和工作。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文学院未来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老师:崔越

                                     编辑:高佳倩

                                     摄影:柳娇玥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