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文学院2021级新生迎接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1-09-27 11:00:22来源: 作者:阅读:

(本网讯 郭静瑶 杨彤)九月二十五日下午,文学院为期两天的迎接2021级新同学工作在我校青年广场开展。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海、院长姚圣良、党委副书记王家宏、副院长张言军、辅导员柳家琪老师和陈辉老师与2021级新生班主任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本院学生工作者提前到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文学院领导在现场对新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学生工作者进行指导与鼓励。辅导员柳家琪老师与陈辉老师指导学生工作者并参与迎新工作。

学生工作者们认真负责、热情大方耐心地引导新生按照报到流程完成相关材料递交与入学信息登记,认真地解答新生与新生家长关于学校、学院和即将正式到来的大学生活的疑问。在新生完成登记后,志愿者带领新生前往所在宿舍楼,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学院还为新生及新生家长提供了休息场所,准备靠椅和充足的饮用水。

文学院迎接新生工作在热火朝天的气氛中有条不紊地进行。有新生表示:“感受到老师亲切的问候、学长学姐热情的迎接,我略有些忐忑的心情平静了下来,对学校倍感亲切,对尚有些陌生的大学环境倍感温暖。学长学姐带着我们找到宿舍、帮助我们搬运行李,即使汗流浃背也毫无怨言。在迎新帐篷下,他们为一批批到来的新生认真服务着,从早上七点多忙碌到晚上九点多,十分辛苦。”虽然工作十分忙碌,但学生工作者们仍时刻保持一颗热情赤诚的心来迎接学弟学妹,他们好奇的目光、灿烂的笑容让学生工作者们感到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


九月二十六号晚,迎新工作圆满结束。领导老师、学生工作者和各班级班代立即紧张投入下一阶段工作,为正式上课做好规划与准备,新生们也都已做好充分准备,正式步入大学生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