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文学院组织开展第73期青校培训课

时间:2021-11-11 21:30:44来源: 作者:阅读:

119日晚,信阳师范学院青年共产主义理论学校第73期培训课在人文楼405教室召开。本次培训课由20级汉语言文学四班高宇歌主讲,文学院2019级和2020级青校学员共同参加。

培训课上,主讲人高宇歌同学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就“入党为什么”、“怎样能入党”、“在党怎么做”等问题展开论述。跟随她的论述,学员们一起回顾党的历史,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党员发展条件及发展程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奠定基础。培训课期间,10名青校学员分别就本次课堂内容分享心得和感悟,学员们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历经艰难险阻和奋斗拼搏才终获今日成就,我们作为一名新时代中国青年,必须坚定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民服务,奉献社会。学员们的发言引起在场所有人的高度共鸣。

青校是培育和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和社会骨干的重要基地,本次青校培训课提高了学员们的政治理论素养,丰富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有利于引导青年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早日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审核老师:柳家琪

编辑:乔子钰

摄影:朱玉嘉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