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文学院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召开

时间:2021-09-29 14:12:04来源: 作者:阅读:

(本网讯 郭幸福 魏雯菁928日中午,文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在人文楼209教室进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家宏,文学院资助专员柳家琪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评选会在王家宏副书记讲话后正式开始,此次国家奖学金评定大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2019级和2020级每班推荐一名参评同学作为候选人,通过分年级进行演讲的方式来介绍自己在学习、学生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成绩与收获。参评同学均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演讲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大学生活所获得的成绩及各项成就,充满激情,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本次国家奖学金评议小组成员均为2021级新生,评委同学分年级根据候选人成绩排名、综测排名和演讲情况投票,随后现场记票选出奖学金最终获得者,整个过程公平有序。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圆满完成让奖学金的评选充分发挥了引领和激励的作用,真正达到了奖学的目的。同时参与评选的优秀学子也为其他同学树立了好学,善学博学的榜样极大的推动了我院形成积极进取,勤奋好学的学习氛围。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