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文学院领导走访级新生宿舍

时间:2018-09-11 11:29:3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李国栋)9月10日晚,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院长沈文慧、党委副书记杨乐带领学院辅导员老师走访2018级新生宿舍,看望新生同学。

TIM图片20180911112536_副本.jpg

领导老师先后走访了三号楼男生宿舍和女生二十四号楼宿舍,了解新生的住宿条件和入学以来的心理、生活状况。

吴圣刚、沈文慧每到一个宿舍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地了解新生们的生活状况,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希望新生们能够注意严格遵守宿舍用电安全守则,和谐相处,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还专门看望了新疆籍的学生,询问她们是否适应学校的生活节奏,如果有困难及时向院里提出,祝愿她们大学生活愉快。

此次走访活动,文学院领导全面、深入地走入新生宿舍生活,有利于加强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加师生之间的情谊,帮助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崭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