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3-06-03 12:51:00来源: 作者: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6月1日上午,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人文楼3-7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伊始,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党小组长魏钰甜依次介绍杨默晗、杨一凡、金籽、付洋、谢阳柳、李迎秋、武秋雨、刘欣怡八位同志的个人履历、学习成绩、党性素养等发展状况,经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经过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以上八位同志转正。随后,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的程序,对魏钰甜、屈梦莹、刘皓月、张馨丹的个人履历、入党动机等情况进行介绍,与会党员讨论后投票表决,全票同意接受以上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接下来,支部书记郭子悦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支部大会程序严谨、流程规范,是一次新老党员同志接受教育的会议,希望与会全体党员同志加强党性锻炼,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之后,郭子悦带领与会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此勉励支部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最后,与会全体党员合唱歌曲《起风了》,欢送毕业生党员圆满毕业。郭子悦寄语毕业生党员,要在新征程上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继续在学习和工作等各领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驰而不息发光发热。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