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慰问2021级新生

时间:2021-09-27 12:55:40来源: 作者:阅读:

(本网讯 任素伶 刘同卓)926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海、院长姚圣良、党委副书记王家宏、副院长徐洪军、班主任许中荣及全体辅导员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并发放爱心助学礼包。

领导们每到一处宿舍,都向新生亲切的问候,同他们展开亲切的交谈,对他们的宿舍条件进行了了解,然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情况及其未来发展方向。最后向他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新学期,新气象,希望他们调整好心态,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大学生活和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在实践中磨砺自己,成为优秀的青年,为更好的建设文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慰问过程中,文学院领导还为新生发放爱心助学礼包,给他们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支持。

此次走访慰问圆满结束,新生们不仅深深地感受到了领导老师们的热切关怀和温暖帮助,还收获了很多的人生建议。本次走访慰问也大大缩进了师生距离,加深了师生情谊,鼓励新同学以更激励昂扬的态度,面向新的学习生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