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师生探望2020级住院新生

时间:2020-10-22 08:51:52来源: 作者:阅读:

(本网讯 秦欣爽 孙晓娜 崔静雯1021日中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乐、辅导员郭子悦老师、汉语言文学四班班主任柴鲜老师和班干部前往信阳市中心医院看望因阑尾炎住院的20级新生裴茹楠。

本周二上午,20级汉语言文学四班班长接到班主任紧急电话通知:裴茹楠同学因生病无法正常参加体育课,需要班干部前往宿舍陪同就医。事发紧急,裴同学在老师和班干部的陪同下到达信阳市中心医院,经过检查后,确诊为阑尾炎,并在当晚家长到来后做了手术。1021日,领导老师和班干部带上了果篮及牛奶等慰问品前往医院对裴茹楠同学进行看望,向裴同学及其家长了解了病情并表达了真切的关怀。同时,老师们还贴心嘱咐她:不用担心学业和其他方面的问题,老师和同学们会帮助解决,希望她能安心养病,早日康复才是最重要的。学院的温暖和亲如家人般的问候让裴茹楠同学倍受感动,并由衷地感叹: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关怀对于病中的她来说是一种巨大的鼓励,让她感受到了来自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能在这样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学习和生活,她感到无比的幸福,并表示一定遵从医嘱,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重返校园。

此次事情发生突然,但在文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应对下得到了及时解决。这次的师生慰问不仅送去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使学生感受到了来自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对裴同学的身体和心灵都给予了极大的帮助,同时也展现了文学院的人文主义情怀及和谐友爱的氛围,体现了文学院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