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慰问我院教师

时间:2018-09-11 16:06:3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时间:2018-09-11 09:30:02来源:本站编辑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29次

9月10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在党办以及教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文学院,亲切慰问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江中云教授,并与文学院班子成员举行座谈。

 

图片1.jpg

 

宋争辉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江中云教授以及文学院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在新的学年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座谈中,宋争辉亲切询问了江中云老师的教学、科研以及生活情况,当宋书记得知江中云老师在师院已经工作了34个年头时指出,文学院作为我校办学最早的院系,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炎黄学研究、河南作家研究在全国都产生了重大的影响,而作为一个人文社会学科的大院系,有江老师这样一批老教师的存在,就是学院办学的宝贵财富,他们不仅具有更加深厚的学识,而且也可以更好地帮扶年轻教师的成长。

江中云老师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认为学校领导亲力亲为,一直重视教师在办学中的作用,作为一名普通教师,一定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