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与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专业与培养 > 正文

我院两名研究生荣获“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2-09-26 15:31:16来源: 作者:阅读: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2年9月25日,由上海师范大学主办的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学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院2021级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硕士研究生温昕和张豫均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赵婧副教授和杨传凯副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历时四个月,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导老师赵婧老师、杨传凯老师、刘宁老师充分研读大赛文件和评分标准,耐心指导参赛选手,并提出了宝贵建议。此外,我院还特别请校外专家参与指导。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我院进入决赛的两名选手温昕和张豫均获得二等奖。

“田家炳杯”教学技能大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教育硕士学科技能竞赛之一,旨在强化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促进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发展。此次获奖充分彰显了我院高素质专业化的教育硕士人才培养理念,展示了我院近年来教育硕士研究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高的教学技能水平。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提高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授予质量。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