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信息公开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24届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学位论文中期考核

时间:2023-12-28 10:54:18来源: 作者:阅读:

为提高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1227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2024届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学位论文中期考核工作。

本次中期考核由张言军、钱道静、牛利、毕晋等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指导教师组成考核小组,张言军教授任考核组组长,21名研究生研究生依次进行汇报,就学位论文已完成内容、下一步计划、遇到的困难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各位导师就论文的写作进展进行深入剖析,详细指出论文题目及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论文的进一步完善提出指导性建议和具体改进意见。

学位论文中期考核是研究生高质量培养的重要环节,此次中期考核汇报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方面有助于我院2024届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充分认识到自身论文的不足之处并及时加以改进完善,另一方面对提升我院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写作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