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信息公开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研究生教育工作会

时间:2023-03-31 17:46:06来源: 作者:阅读:

3月30日下午,文学院在人文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春季研究生教育工作会,文学院副院长张言军、班主任刘宁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会议由研究生班主任刘宁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张言军简要分析了2023届研究生在学位论文预答辩中出现的问题并对2022级研究生提出了论文写作的几点要求:其一,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同学们应自觉两周一次导师汇报自己的学习进展。其二,明确学业规划,研究生学习时间弥足珍贵,切不可掉以轻心要提前做好规划。其三,严格培养过程管理,狠抓论文选题、开题、中期考核、论文答辩等关键环节,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本次研究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我院研究生培养环节,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