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信息公开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8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开幕式

时间:2018-11-09 15:32:5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1月9日上午,文学院2018年学术活动月在人文楼会议室隆重开幕。文学院副院长张言军和研究生工作秘书刘宁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QQ图片20181109152812.jpg

 开幕式上,刘宁老师首先对学术月所开展的活动进行了逐一介绍和细致讲解,并对近期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接着,张言军老师指出研究生要借助学术活动月充分挖掘大家在学术研究方面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尤其是培养和锻炼同学们在学术方面进行深度思考和清晰表述的能力,进而为发表高水平和高质量的学术论文打好基础。同时,张言军老师还鼓励大家要积极参加实践性较强的教学技能大赛,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从而全面地提升大家的学习能力。
       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文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陆续开展名师讲座、学术沙龙、“启航——我的学术研究”学术分论坛、教学技能大赛和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等系列活动。

热门点击